[少歌观影]少歌众人看原耽语录

“今天是《魔道祖师》的兄弟《天官赐福》专场。”




「我喜欢的人,即使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。」



“‘拿真心喂狗也无所谓’?他真的好爱她呀,被这样的人喜欢应该是件很幸运的事吧。”司空千落很向往能有这样一个人来爱自己,因为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幸福。


“只愿他的一片真心,不要真被喂了狗。”


“他和他喜欢的人必须两情相悦好吗,不然我倒立吃屎。”037立马到。


“画面太美,不敢想象。”一红衣少年牵着一位戴着斗笠的白衣公子,在银蝶的簇拥下出现。


“花城主,太子殿下,欢迎欢迎,入座吧。”


“多谢。”


“多谢。”


“二位是?”萧·主心骨·瑟问。


“我姓谢,单名一个怜字。”谢怜友好微笑。


“花城。”


“在下萧瑟。”


“江南霹雳堂雷家雷轰坐下弟子,雪月城雪月剑仙李寒衣坐下弟子,剑心冢心剑传人雷无桀。”


……(其他人跳过)


「我愿供灯千盏,彻夜长照,即使飞蛾扑火也无所畏惧。但我不愿因为做了对的事而低头。」


“是哥哥在悦神大典救下我的那次。”感受到周围人投来的目光,有点无语。


“悦神大典是什么?”雷无桀好奇的问。


“悦神又名祭天游,是一个已被荒废了千百年的传统神事。在祭天游中,悦神武者将带一张黄金面具,身着华服,手持宝剑,扮演伏魔降妖的千年第一武神——神武大帝君吾。一旦被选中,便是至高无上的荣耀,因此,挑选标准极为严格。”萧瑟瞥了他一眼,淡淡的将他之前从古籍里看到的所谓悦神大典说了出来。


“说的不错,那年被选中的正是哥哥,不过那天出了个意外,我从悦神台上掉了下来,所有人都以为我要血溅当场了,哥哥却毫不犹豫的接住了我。”花城一边说,一边含笑看向谢怜,眼里是藏不住的柔情。


叶若依露出了可疑的微笑,李寒衣也露出了一丝微不可查的微笑。


司空千落脸上的笑憋都憋不住,干脆直接不憋了,激动的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们两个现在在一起了,那不就是太子殿下接住了他多年后的爱人吗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天啊,我要疯了。”




「你做这么多,最终只能感动你自己。你来爱我,不如去爱你自己。」


“这话听上去怎么那么像……渣男?”司空千落问。


“三郎,这是裴将军对宣姬说的吧。”


“是的哥哥,裴茗给宣姬说完这句话当晚宣姬的执念就没了。”


“看来还真是个渣男。”司空千落肯定到。


“渣男是什么?别瞎说,我只是风流而己。”裴茗从幕布中间走出来,心道:渣男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词。


“裴将军。”太子殿下站起来朝裴茗行了个礼。


裴茗随即也回了礼,并且选择性的无视了花城:“太子殿下。”


“哼。”花城也不管他,只是嘲讽一笑。


裴茗:我感觉我被嘲讽到了。


「如果不知道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,那么你姑且就把我当做活下去的义意吧」


谢怜真是没想到这里竟然还会放自己的黑历史,羞的直接把头埋进花城的怀里。


然后花城向037投去了一个赞赏的目光。



“哥哥,是你的这句话给了我活下去的意义。”


「“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。”


“……我想死。”


“你想的倒美。”」





观影在隐藏结局

评论(103)

热度(5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