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少年歌行观影]少歌众人看原耽语录

上一篇写的不太好,删了又重新写了一篇


“咳咳,我们本来是一个正经的语录空间,但由于一些不可控的因素,使我们逐渐跑偏,所以今天特地把主题给拉回来,另外,为了提高观看效果,我们决定关闭弹幕,好了接下来是——魔道祖师专场。”037有点正经,但不多。


「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」


“话虽是这么说,但当人真的被污蔑时,又有几个能这样想呢。”谢宣虽然年纪小,但却是北离八公子中活得最透彻的。


“我没那么豁达,做不到任由别人来诬陷我也无动于衷。”司空千落如此说。


“叮,恭喜卿相公子谢宣获得称号‘人间清醒’。”


“孩子们啊,受了委屈,是可以找人撑腰的,无论遇见什么事,都不要自己扛。”兰月侯说。


「蓝曦臣!我这一生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什么坏事没做过!可我独独没有想过害你。」


“‘杀父杀妻杀子杀师杀友’?这未免太丧心病狂了。”瑾威皱了皱眉。


“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。”明德帝并不赞同瑾威的说法。


对于他们两个人发表的观点,037只是笑出了声来,然后在众人看向她时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

“接着看吧。”037淡淡的说。


「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」


“好一个‘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’,能说出这样的话,此子未来前途无量。”


“这话是用来反驳我刚才与瑾威的想法的吧,‘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’,我活了大半辈子,还不如一个少年看的透彻。是寡人狭隘了。”明德帝摸了摸胡子,笑着摇摇头。


“金光瑶说好不好,说坏不坏,他娘是妓女,他爹却是大宗主,他爹逍遥快活完了,自己拍屁股走人,留他们母子二人备受欺辱,就连后来他被认了回去,在金家却依旧遭受白眼,后来为了复仇,他做了很多坏事,甚至牵连进了无辜的人,比如他的兄长,还有他的妻子,儿子。他设计害死自己的兄长,使自己的嫂嫂没了夫婿,自己的侄儿没了父亲。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妻子和他是同父异母妹妹,却依旧娶了她,还与她欢好,她们又做错了什么呢。所以对于金光瑶,我不做评价。”


听到这些,众人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像是在怜悯金光瑶,又像是在怜悯那些被无辜牵连的人。


「自以为心若顽石,可终究人非草木」



观影部分在隐藏结局

评论(105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