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少歌观影]忘川风华录再次上线

“咳咳,由于我们主神的不负责任,从今天起,我们就可以随便看,想看什么看什么。应广大粉丝朋友的要求,忘川风华录视频再次上线,让我们热烈欢迎。”037大手一挥。


结果众人丝毫没有要捧场的意思,037只感觉自己头上有乌鸦飞过。


……好吧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“2023年的紫薇星,是千千万万觉醒的女性” 


「你要写女性,你就不能只写女性,


你要写红颜祸水,


写牝鸡司晨国不幸,


写记载中被扭曲的历史。


当然,你不能只写她的苦,


还要写她的民族大义,


写她遥望长安三十年,只留黄沙与白骨。


写她的家国情怀,


写她折不断的傲气,


写她们互帮互助,


写她鼓舞了后世的女性好好读书,


你说,什么是女性?」


“女子也有民族大义,也有国家情怀,女子不该被所谓的世俗所束缚。”雷无桀正气凛然的说道。



“谁说女子不如男,青龙使李心月,雪月剑仙李寒衣,落霞仙子尹落霞,雪月城大小姐司空千落,大将军叶啸鹰之女叶若依,神医谷华锦,三顾城天女蕊等,皆为女子之楷模,女子不该被定义。”无心站起身,面向空间众人。


此时037非常识时务的插播了一条语录。


「我虽为女儿身,却也懂得国事难求。


——花香漪」


“此女也属实不凡,敢问可否让我们见她一面?”明德帝现在是每见到一个奇人都想见见。


“当然——不能。”037非常的恶趣味。


“身为女儿身,却也懂国士难求,知书达理,举止端庄,有大家风范。”兰月侯微眯起眼,打量着屏幕上的花香漪。


女子亦有力量! 


「女子该做什么,难道非得听世人指点不可吗?——李清照


世人看轻女子的才能,认为她们不必有才华,教她们循规蹈矩,成为任人摆布的精致木偶。——鱼玄机


无论那条路如何艰难,朕,也要走到顶峰,让世人看看,女子亦有力量抗衡天下的舆论,治理天下的百姓!——武则天


如果女子的光辉不可一直照耀,那我便将它刻进铭文里,让他流传千年万载。——太平公主


我要像世间男子一样,把握自己的命运。——上官婉儿


我这双手握起剑来,也不会比他们差。——花木兰


我就要这绝世的美貌,无拘无束的展露在这世上。——西施


他们纸笔写下的文字,便是黑暗之境中蒙蒙发亮的光,吸引我离开世人设下的枷锁,向光明处一直走去。——李清照」


“西施生的好美!”司空千落一个女孩子都要被西施迷住了。


“这样一张绝世的脸就应该被所有人看到。”


“女子的才华不该被掩盖,女子的美貌也无需有遮挡。”谢宣一手支着脑袋。


“青龙使的女儿曾用剑对着孤。”明德帝若有所思。


就这么无意的一句话,让在场所有在乎李寒衣的人的心全部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

雷无桀,赵玉真,谢宣,叶啸鹰,更是唰的一下站起来了。


“都那么激动干什么?孤又没想做什么。”明德帝是真的没想做什么,他倒也没那么小心眼。




煮豆燃豆萁,豆在釜中泣。 


「“难道兄长的疑心,到现在还没有尽消。”


“叫我怎么相信你,子建。”


“算了,你与我之间再重复这些对话,也不会有任何结果。”


“若陛下不愿,臣便不再进京朝见。”


“若陛下觉得臣该再次徒封,臣亦并无他言。”


“子建,等等。”


“陛下有何吩咐。”


“今日一别,我们又当何日再见。”


“重逢需仰天意,并非我能决定。”


“不要再说下去了。”


“洛阳的消息,陛下驾崩了。”


“兄长,除却写一篇文章,我竟已经没有什么能做的了。”」


“好好的一对兄弟,最后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。”唐莲看着屏幕上的画面。


“若风啊……”萧若瑾想起了自己和弟弟。


萧瑟和叶啸鹰看着萧若瑾低声唤萧若风的名字,一个无感,一个冷笑。


穿越千年拥抱你 


观影在隐藏结局 


不打将进酒的tag了


评论(93)

热度(74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